做一盏灯,开心就亮,不开心就不亮。

(洛温)被吃掉还是驯化他?

他那样的,那样的怪物,我没有勇气和他相处。何况他说过,他不懂得什么是喜欢。

如果一个怪物甘愿把自己塞进人皮里陪着你,那么他大概只有两个企图,一是他想吃了你,二是你驯化了他。


❗️OOC预警❗️



人物归水妈💟

OOC归我💢



3⃣5⃣

接上……


“好了,你不用解释,我都明白的。毕竟我也曾…算了,不跟你说这些了。总之,作为前辈,我想尽可能帮助你们可以少经历一些挫折。”温小辉无奈道,慢慢发动了车。


“是的,也许在现在的你看来,你们的未来还是一片黑暗。”温小辉看向前方的路,有一段覆了雪,所以他开的很慢。


“但是不去试试怎么知道呢。你的好感值骗不了人,那可是百分百的好感度啊,在你的潜意识里,洛翊远比你认为的更重要。”

 

“可是,即使你这么说了,我也不想完全把命运交给你们。好感值暂且不论,那恨意值呢?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原谅他的,”温小晖顿了顿,他所说的“他”是温小辉的洛羿,“反正那对我来说是道坎,我原谅不了。再说,你们为什么这么帮我?只不过是觉得好玩罢了。可这对我来说不是游戏,是现实,是生活。”

 

“我们没有把你们的世界、你们的故事当成游戏来消遣,我只是觉得你们的结局本不该这样。你妄图洛翊成为一个正常的爱人,洛翊妄自认为你永远不会背叛他。”温小辉撇了他一眼,“这都不现实。到头来,你无法脱离他的偏执的爱,他无法生活在没有你的日子里。你们彼此相爱却不理解,所以结局如此,你真的甘心吗?”

 

“哼,”温小晖冷笑一声,“我不信你那个系统给的结局。被那个家伙囚禁我就过得好吗?他那样的,那样的怪物,我没有勇气和他相处。何况他说过,他不懂得什么是喜欢。”

 

“有时候气话又何必当真?况且,原谅他?我也从未原谅他,可能羁绊够深,感情才能更深吧。相处了久了,你就会发现,他也有很多脆弱的时候,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做那个游刃有余的满分爱人。”温小辉说的很慢,像是每一个字都深深发自内心。


“还有,如果一个怪物甘愿把自己塞进人皮里陪着你,那么他大概只有两个企图,一是他想吃了你,二是你驯化了他。”

 

“你现在一走了之了,但你想想,你问问你自己,你真的能忘的了他?真的能看着他在那条复仇的路上越走越远而不想管他?我可以告诉你,我不能。我爱他,所以我见不得他不好,我想一辈子都陪着他,我想保护他。”温小辉说着说着,眼眶湿润,喉头发酸痒痒的。

 

温小辉对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说了很多,却没注意到身旁的洛羿早已换了人,笑容堆了满脸。

 

“小辉哥,我也爱你,我也想一辈子都和你在一起。”洛羿的声音沉稳有力,穿透了温小辉的心房。

 

“洛羿!你…你回来了。”温小辉激动的把车停在路边就凑过去抱住洛羿。

 

“对不起啊小辉哥,又让你担心了。”

 

“没事,我正好借机会一对一教导一下不开窍的后辈。你们俩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

 

“不清楚,具体还要问系统。不过我初步推测和情绪波动有关,谁的情绪波动幅度大谁就可以掌控身体。但是另一个人依然可以获知对方的感受。”洛羿温和的看着他,道,你刚才说的我全都听见了,“小辉哥,你真是我的礼物。”

 

“好了,又肉麻,那我们现在怎么办?都已经出来了。”温小辉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“既然已经出来了,那我们就不回去了。现在的首要任务,撒狗粮!”



未完……


💝下一篇周五更新~

评论(7)
热度(4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燃鹅 | Powered by LOFTER